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4 16:18 文/马院 赵小羽 图/马院 李端阳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按照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及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月13日上午召开学院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根良主持。

会上,刘根良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在调查研究中发现的问题和工作实际,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逐一查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了出现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对照检查后,班子成员之间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互相批评,批评意见坚持原则、推心置腹,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

刘根良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是学院检视问题的重要环节,班子成员能做到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为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学院党委将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核稿:刘根良 编辑:宇文翔 学生编辑:马偲宁)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举办专题讲座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