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4 16:10 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一涵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11月13日上午在人文楼A415组织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第三指导组成员王宏、刘倩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经管学院党委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件进行了学习,为本次会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中央和校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的相关内容,对照“十八个是否”,依次围绕党性修养、联系群众、廉政作风等问题进行逐条对照检视。

最后,崔楠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他表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用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崔楠要求在场同志们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在固化制度上下功夫,在一体化推进上下功夫,做到真刀真枪改问题,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力度,让全院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

王宏从党中央对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出发,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能够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经常学习和反思,并在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

(核稿:崔楠 编辑:宇文翔 学生编辑:马偲宁)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能手苟昭赟为学工系统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