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4 10:20 文、图/后勤集团 陈瑾 吕晓航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1月12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班子成员在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集团班子成员、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副书记段新广主持。

段新广带头开展对照检视,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紧扣18个“是否”,逐一检视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规守纪、履职尽责、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条列出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集团班子成员依次逐条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继续围绕“18个是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条逐项对照检视。

段新广总结时强调,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全面把握党章对党员权利、义务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规定,牢记党员身份,时时处处发挥先锋作用,自觉遵守党的原则和纪律,不断加强党性锻炼。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以上率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和道德境界。履职尽责,为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核稿:段新广 编辑:宇文翔 学生编辑:赵卓欣)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