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4 10:07 文、图/学工部 王慧芳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2019年11月12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晓主持。

结合交流研讨和调查研究,学工部班子成员严格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自我对照检查,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查找不足、检视问题,并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提出了努力方向。有的同志联系学工系统转型内涵式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矛盾与困难,深入审视个人工作中的差距;有的同志结合调查研究、意见征集反馈的基层意见,认真剖析个人工作中的问题;有的同志从学校发展大局着眼,在具体层面反思个人工作中的不足。部分党员代表也进行了积极发言,整个会议严肃、坦诚,体现了学工部党员正视问题、刀刃向内、真刀真枪的自我革命勇气与决心。

李晓总结指出,支部党员要对表对标检视问题,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差距结合起来,把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与检视问题结合起来,紧密围绕学校发展大局,思考工作职能定位,在转型内涵式发展中不断提升工作实效。

会上,支部书记李晓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集体学习,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分析思考,支部副书记李萌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陕西科技大学本科生党建工作调研》进行了汇报。

(核稿:李萌 编辑:宇文翔 学生编辑:赵卓欣)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西安市疾控中心对我校传染性疾病工作进行检查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