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化工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4 10:33 文、图/化工学院 祁志荣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1月11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岩主持。

会前,化工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自学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专题会议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会上,结合主题教育交流研讨和调查研究,张岩首先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自我对照检查、查摆不足、检视问题,并深刻反思剖析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党员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逐条逐项对照检视,全面深入查找自身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下一步提高方向。

张岩强调,这次专题会议是对学院领导班子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锤炼,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找准了差距不足,增进了团结推进了工作。以此为契机,坚持抓好整改落实,尤其要将检视出的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作为整改落实的重要任务,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完成“三步走”发展战略与“复兴计划”任务部署努力奋斗,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实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跨越的实际行动。

(核稿:张岩 编辑:宇文翔 学生编辑:赵卓欣)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能手苟昭赟为学工系统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