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控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3 16:44 文、图/ 电控学院 王亮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11月12日上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乔明哲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乔明哲带领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乔明哲带头作对照检查,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自我检视,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列出的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自身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目前的整改情况。

乔明哲总结并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结合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对照问题、找准差距、抓实整改,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院长助理安玲带领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内容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学习。

(核稿:安玲 编辑:史倩云 学生编辑:马新)

上一条:西安市疾控中心对我校传染性疾病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设艺学院党委召开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