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设艺学院党委召开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3 16:38 文/图 设艺学院 牛硕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11月11日,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召开了学院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和组织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院党委书记杜致博主持会议。

杜致博按照中央《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带领学院班子成员重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有关党员义务、党员干部六项基本条件、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六大纪律等内容,并和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学院班子成员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重点对照是否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执行党组织决定等十六个方面的内容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找差距,并听取了其他参会同志的意见建议。

杜致博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通过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起到了“咬耳”“扯袖”的作用,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班子成员要把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经常化,并做好所联系党支部的指导工作,指导党支部和党员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步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不断提升学院党组织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核稿:杜致博 编辑:史倩云 学生编辑:马新)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控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并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