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3 16:28 文、图/文理学院 陈阳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按照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有关要求,文理学院于11月12日下午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源梅主持。

前期,文理学院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通过个人访谈、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委面向全体党支部委员、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师生代表发放征求意见调查表79份,设置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和网络邮箱,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师生召开5场座谈会,全方位检视学院各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共征集意见和建议84条,梳理存在问题35项。在此基础上,各班子成员严格围绕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撰写了对照材料,为专题会议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陈源梅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自我检视。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严格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对照自查,开展深刻自我剖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后,陈源梅进行了总结,组织大家学习传达了11月7日我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姚书记对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并对学院主题教育下一步在整改落实、固化制度、继续一体化推进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大家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整改落实,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核稿:陈源梅 编辑:史倩云 学生编辑:马新)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设艺学院党委召开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