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阿尔斯特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2 18:13 文、图/阿尔斯特学院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11月12日下午,阿尔斯特学院直属党支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小组组长陈援、成员杨婧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涛主持。

在前期深入学习、充分准备的基础上,贺涛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并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自我检视。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严格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查找不足、检视问题。支部其他党员也依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作自我检视。

贺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出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落实,特别是要积极配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抓好中外合作办学管理制度、运行机制的建立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核稿:贺涛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周玥汐)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轻工学院组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智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