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轻工学院组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2019-11-13 16:11 文、图/轻工学院 吕霞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根据我校主题教育有关安排,11月11日下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小组陈福生、董力出席会议,轻工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新平主持。

学习前,轻工学院班子多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开展充分调研,为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上,李新平首先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视,并带头依次逐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和《条例》有关规定找差距,进行自我检视。其他班子成员随后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依次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查找不足,检视问题。

李新平强调班子成员要借助此次专题会议,进一步聚焦问题、明确差距,继续以服务师生、服务发展为目标,分析问题、找准原因、整改落实,不断提高管党治党、办学治院能力,为落实学校“复兴计划”目标任务,推动“三步走”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轻工学院党委进行理论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李新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部分重要论述,学院党委成员针对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和质量提升进行了讨论。

(核稿:张乾隆 编辑:史倩云 学生编辑:马新)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阿尔斯特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