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智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2 11:21 文、图/电智学院 贾谋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根据我校近期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1月11日下午,电智学院领导班子在实验楼2A204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江宏主持。

会上,许江宏对此次专题会议的实施方案及有关精神要求进行了说明,带领班子成员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党内文件。

随后,许江宏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并带头作对照检查,从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能力上、廉政上深挖根源查找原因。通过查找问题不断提升思想境界,通过原因分析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

之后,党员班子成员依次逐条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有关规定,重点围绕“18个是否”全面深入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自身问题,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发展的方向。

班子成员逐一互相点评,大家握手交心,咬耳扯袖、相互提醒,对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决心进行了表态,大家表示要紧密围绕在校党委周围,不断提高管党治党、办学治院能力,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完成“三步走”发展战略与“复兴计划”任务贡献力量。

(核稿:许江宏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周玥汐)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阿尔斯特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女排勇夺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甲组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