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女排勇夺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甲组亚军

2019-11-12 10:48 文、图/体育部 李健 点击:[]

2019年11月5日至1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顺利闭幕。我校女子排球队勇夺甲组亚军。

本次比赛为期6天,分设甲(本科、专科院校及高职、高专院校组)、乙(高水平队院校及体育院系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省内31支高校代表队400余人参加。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分小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女子排球队表现出了良好竞技状态和团队协作精神,凭借快速多变的技战术体系,一路高歌猛进。决赛再次与老对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女排相遇,姑娘们苦战三局,虽败犹荣。最终斩获大学生女子甲组亚军。

陕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推动了高校排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展示了校园排球运动的竞技水平,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我校排球运动的竞技水平,更体现了我校学子奋发向上,团队协作的风采,锻炼了队伍,振奋了精神,激昂了斗志,增强了信心,更加夯实了我校排球运动的基础。

(核稿:徐广华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周玥汐)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智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