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管学院举行2020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2019-10-14 16:25 文/经管学院 罗列 图/李思言 点击:[]

10月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楼712会议室召开经管学院2020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动员大会,院长马广奇、学院党委书记崔楠等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动员大会上,副院长薛俭对经管学院近年来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情况进行了回顾,分析了经管学院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国家自科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近年来的申报和立项情况、评审办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2020年度学校和学院对项目申报的激励办法进行了解读。同时,向全体教师宣布了经管学院2020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安排,明确要求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必须按照申报工作安排的时间节点提交高质量的申报材料。

马广奇在动员大会分享了自己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和立项的经验,并强调国家级科研项目是学院学科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学科评估主要考查指标,关系到学院的长期发展,要求全院教师务必保质保量并按时提交申报材料。

(核稿:薛俭 编辑:刘倩)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智学院各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文理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暨2020年申报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