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退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扩大)会

2019-10-11 10:30 文:离退处 段燕妮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10月10日上午,离退处党委在咸阳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小组组长王帏、成员田成出席会议,离退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在职支部党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委书记张希亮主持。

会上,离退处班子成员以“学党章、党规、党纪”为专题,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情况,汇报学习心得,进行学习研讨。并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探讨学习成果运用。大家在发言中一致认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用心用情用爱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管理服务工作。

研讨会后,王帏就我处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处党委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围绕离退休工作,找准差距,深入分析,认真研究制定和实施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三是抓好各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主题教育,以“七个有力”为抓手,抓好党支部建设。

最后,张希亮做总结发言,表示在离退处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将严格按照指导组意见,抓好督促整改工作。

(核稿:张希亮 编辑:雷超 学生编辑:赵卓欣)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和党支部书记培训 下一条:【我与祖国共奋进】图书馆举办系列活动向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