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05级校友毕业十年重聚母校

2019-10-08 17:22 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景琳 点击:[]

10月3日,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05级校友在毕业10年之际重聚母校,重温大学青春时光,感怀母校培育之情。

为了欢迎校友们归来,经管学院举办师生座谈会,师生们分享了离别10载的收获和喜悦。05级在校当年的院领导、副校长李学军应邀出席座谈会。2005级学生是学校整体搬迁西安后新校区建设和“三创两迁”的见证者。校友们纷纷汇报了各自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回忆大学青葱岁月,回顾个人发展概况,对母校和老师的思念、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对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李学军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勉励广大校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再创佳绩。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凯凯向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概况和新办学环境。副院长薛俭从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取得的成绩和当前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

座谈会前,20余位校友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游校园,参观了校史馆和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回顾母校的峥嵘岁月,见证母校的繁荣发展。

凡我在处,便是科大。校友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核稿:张凯凯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李静怡)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全面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与祖国共奋进】我校组织师生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