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全面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09 10:49 文、图/体育部 任平设 点击:[]

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实施以来,我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时召开领导班子会议,深入学习学校相关文件,召开专题会议。

9月18日,体育部召开领导班子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入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参会人员表示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

9月20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校第三指导组副组长王宏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广华主持。徐广华对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情况进行总结汇报。王宏对体育部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要求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及时制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按照方案部署各项工作,全面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核稿:徐广华 编辑:史倩云 学生编辑:刘卉媛)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卫处邀请未央湖交警队、草滩派出所民警来校进行二期安防体系建设调研论证 下一条: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05级校友毕业十年重聚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