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轻工学院举行退休老教师欢送座谈会

2019-09-30 20:34 文、图/轻工学院 蓝璟 点击:[]

9月30日上午,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退休老教师欢送座谈会。退休教师王志杰、王鸿儒、吴养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办公室主任王海舰主持座谈会。

轻工学院院长弓太生在讲话中对三位老教师奉献学校、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号召全院教职工向退休的老教师、老前辈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努力践行人民教师的神圣职责。希望三位老教师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继续关心轻工学院,对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将自己积累的人生经验和教育理念传承下去,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学院建设和发展。同时祝愿三位老教师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

学院党委书记李新平代表学院对光荣退休的三位老师表达感谢和祝福,并充分肯定了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学院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退休教师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事业的改革与发展,“常回家看看”。李新平郑重邀请三位老师作为学院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人加入“文化科大”工作顾问组,参与到学院院史、学科专业史编纂,院训凝练,学院文化标识体系设计等工作中

三位退休老教师在座谈会上回顾了在学校的工作历程,对学院为退休老教师举办欢送座谈、重视人文关怀表示感谢,同时向学院负责人、各系(办)的同事们给予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深深的谢意。王志杰老师提醒青年教师要不汲汲于名利,平稳心态,读书学习,认真、努力的追求自己每个阶段的目标。王鸿儒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皮革专业的特点,寄语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的过程中,抓住最好的机遇期,高举轻工的大旗,继续创造新的辉煌。吴养育老师用“简单、坦诚”四个字总结自己,希望青年教师能够正确看待所学专业与目前工作的学科交叉关系,并代表所在系和实验室的同事们向他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和祝福。三位老师表示一定会珍视与学院这来之不易的情感和缘份,永远心系学院,持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

教师代表段超、许伟、刘叶总结了三位退休教师30余年来的工作成绩与卓越贡献,回顾和分享了与三位老师共事期间的人生感悟和收获,并一一向他们表达美好祝愿和祝福。

会后,学院及学院工会向三位教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欢送座谈会在温馨的气氛中结束。

(核稿:张乾隆 编辑:杜杨)

上一条:学工部心理中心系统开展心理咨询培训督导工作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智学院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及主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