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中心组与离退处党委中心组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09-11 15:00 文、图/咸阳校区管委会 王彦杰、离退处 李琦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9月10日上午,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与离退处党委中心组在离退处会议室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校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六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离退处分党委书记张希亮主持会议。

张希亮首先领学了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在校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六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要求中心组成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迫切性,以主动自觉的态度开展主题教育,并在本职工作中充分体现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后,张希亮要求大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问题导向,通过各种方式查找自身和工作中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群众的期待和先进典型找差距,将着力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与着力解决咸阳校区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共同推进,以实际行动彰显主题教育活动得真正成效。

(核稿:刘运 高翔  编辑:雷超 学生编辑:周玥汐)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设艺学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西安日报报道我校庆祝教师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