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设艺学院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2019-09-12 10:03 文、图/设艺学院 牛硕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9月10日下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在人文楼B327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致博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有关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按照校党委工作要求,杜致博对学院关于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大家要充分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要求。

会议还对抓好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行安排,杜致博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广大党员教师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讨论会、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等形式抓好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增强全体党员、教师“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的自觉性。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加强组织力,发挥骨干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

院长詹秦川结合抓好学院重点工作强调指出,全院教师要牢记使命,铭记教书育人第一要务。学院班子成员、党员教师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要紧紧围绕“复兴计划”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责任,推进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建设取得新成效。

(核稿:杜致博 编辑:刘倩)

上一条:公安未央分局联合未央区“金融办”来我校开展2019新生开学季宣传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中心组与离退处党委中心组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