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开展暑期走访调研工作

2019-09-01 17:23 文/经管学院 罗列 图/经管学院 罗列 张丽丽 点击:[]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复兴计划”学院目标任务,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和做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利用暑期主动走出去,多方开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高水平师资引进、学生教育管理等走访调研工作,也为即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下坚实基础。

 

假前,学院对走访对象进行了精心选择和安排,组成了由院长马广奇、党委书记崔楠等院领导班子、学科秘书、青年骨干教师、辅导员为成员的5个调研小组,按照东北、华北、华东、西南和西北片区分别走访了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天津理工大学、重庆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工程学院等高校。各调研小组同受访高校经管类院系院长、知名学者、思政专家等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了解了兄弟院校在科研教学团队建设、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高水平成果培育、人才培养、师资引进、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向兄弟院校介绍了我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引进的需求和待遇,诚挚欢迎优秀博士来我校工作并邀请知名专家到我校访问交流。

此次调研走访,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拓宽了合作渠道。随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和联系,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持续改善和提高。

(核稿;张凯凯 编辑:雷超)

上一条:电智学院暑期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机电学院持续做好暑期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