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咸阳校区管委会组织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19-06-18 15:23 文、图/咸阳校区管委会 王彦杰 点击:[]

为践行“年年都是服务年”的理念,持续深入推进“服务年”活动,咸阳校区管委会切实强化履职尽责,努力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建立日常定期巡查与重要时间节点专项检查相结合的工作机制,着力做好监督和落实工作,确保学校稳定发展的大局。

按照陕西省及学校有关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为保证夏季用电高峰期电力供应和运转,服务居民生活和商户经营活动,咸阳校区管委会近期对所辖商户及周边开发项目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安全排查。

6月11至12日,由保卫、资产经营、校园综合管理以及办公室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校区变压器室、配电室、锅炉房、消防通道以及五十余家商户的消防、用气、用电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逐户重点检查了电路走线、插座插排使用、灭火器配置数量、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期内及放置位置等情况,对发现问题的商户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单,要求立即或限期整改,并结合近期国内发生的安全事故,对相关商户进行了安全及消防知识教育。

(核稿:龚世平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胡鑫)

上一条: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离退处在职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校晨曦安全急救协会应邀参加陕西省暨西安市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