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新专业 新气象 凝神聚力开新篇

教育学院召开教育技术学专业招生宣传冲刺动员会

2019-06-14 15:42 文/教育学院 吴忠会 图/刘萌沛 点击:[]

6月12日下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技术学专业招生宣传冲刺动员会,学校招办主任张岩参加会议指导工作,会议由教育学院副院长郭国法主持。

郭国法就教育技术学专业招生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对最后的冲刺做了全面布局,提出“一个目标、五个一工程、五个途径”;大力宣传教育技术学专业办学优势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同时制作一部视频、一篇自媒体、一篇PPT、凝练一句口号、聘请一位发言人 ;通过全院教职工、本科生及研究生、基地中心、线上线下、立体网络五个途径加大宣传力度,并对工作进行了分工,力争开好局、起好头。


张岩在会上首先分析了这两年国家高校招生动向和我校招生工作情况,解读了国家相关招生政策;对教育学院招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并对进一步做好教育技术学专业招生宣传工作进行指导。

教育学院院长刘正安从学院发展全局角度阐述了教育技术学专业招生宣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号召全院教职工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凝神聚力、全方位做好招生宣传,打好招生工作攻坚战;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对招生宣传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学院对表现优异的同志给予表扬,同时号召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打一场漂亮的招生宣传战。


(核稿:王贵平 编辑:刘倩)

上一条:2019年相声新势力校园巡演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第二届“声临其境”配音大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