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机关保障分会举行三·八妇女节蛋糕DIY活动

2019-03-12 14:45 文、图/机关工会 点击:[]

时值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机关分会和保障分会联合组织100余位女职工和孩子一起走进西安御品轩蛋糕梦工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蛋糕DIY活动。一段惊奇、浪漫、轻松的亲子之旅让女职工在动手的过程中体验美、创造美,进一步提升了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走进工厂,在了解了御品轩的发展历程之后,魔法厨房正式开放,女职工和宝贝们系上小围裙,带上厨师帽,欢乐的“蛋糕师”走马上任,开启了蛋糕DIY新体验。洗手、倾听,体验、探索,在烘焙师傅的指导下,一百余位女职工和宝贝们左手旋转操作台,右手拿起抹刀,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开始了自己独特的艺术之旅。涂奶油、做装饰,烘焙室里手忙脚乱伴随着欢声笑语,每一帧画面都饱含温馨和幸福。经过大家精雕细琢,漂亮蛋糕呈现的不仅仅是引爆味蕾的美味,更是一件件充满爱心的艺术珍品。

DIY之后,大家跟随“幸福小火车”一起参观了蛋糕梦工厂的工艺流程。从选料到发酵、从烤制到包装、从储藏到配送,通过时空隧道的窗口,大家全面、近距离的接触到糕点制作的实际过程,让人耳目一新。宽敞明亮的操作间里,全副武装糕点师巧手生花,制作的巨型婚礼蛋糕绚丽夺目,制作的卡通蛋糕逼真可爱,讲解员还从古代蛋糕制作的起源、造型和口味的研发与创新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知识解答,完成了我们的探秘之旅。

在浓郁的香气和诱人的美食中,机关保障分会集DIY操作与知识拓展于一体的妇女节活动顺利结束。本次DIY在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开阔视野,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胡鑫)

上一条:【推进“三项整治”暨“讲敢改”】文理学院党委召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应邀参加西部材料学科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