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官方微信平台2018年传播指数超越全国96%公众号

2019-01-04 14:50 文、图/新闻办 宇文翔 点击:[]

近日,“清博大数据”和“新浪微博”分别发布2018年新媒体(微信、微博)公众号数据报告。微信以传播指数WCI 812.78超越了全国96%的公众号。微博获得2064.39万次总阅读量。

数据显示。微信平台以117万总阅读量,3328篇均阅读量的总成绩超越了95.76%公众号,其传播指数WCI 812.78超越了96%的公众号。2018年微信共发布299天,推送352篇图文,收获2万+个点赞,勤勉度超越了79%的公众号。其中《甲子校庆丨陕西科技大学宣传片、画册、大事记震撼首发》以当周4万+阅读数荣登最热文章,“人才”、“项目”、“学科”等词汇被评为我校年度热词。

微博平台2018年总计开启32次视频直播,创作了169条视频,并获得了58.84万+次播放。总阅读量超过2064.39万次,共收获87982次转评赞。其中,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科技大学转发宣传共计80次。





新闻小贴士:

清博指数是新媒体大数据评估和研究平台,第三方新媒体数据搜索引擎,“两微一端”新媒体大数据平台。清博目前已收录1900万+微信数据、2亿+微博数据、93万+APP数据,以及知乎、论坛、博客、平媒电子报、海外媒体等海量数据。清博日更新64万+个头部微信公号的数据,每天有超过2000个榜单发布,独有的WCI、BCI、OCI权威算法公式已成为各大部委、500强企业的新媒体评价标准。除了榜单和报告,清博指数平台还推出了公众号估值、活跃粉丝预估、公众号回溯、分钟级监测、KPI公众号考核、词频统计、微信数据大屏、明日头条等一系列智能工具帮助用户通过大数据挖掘更多价值。

(核稿:杜杨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张胤湜)

上一条:电信学院举办“成蹊助学金”颁奖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