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机电学院积极联络校友企业

2018-12-03 10:26 文/机电学院 樊小蒲 图/无锡泰准 苏州欧康诺公司 点击:[]

11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葛正浩一行走访了江浙沪多家校友企业,并与苏州欧康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产学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两份协议。

葛正浩一行先后来到我校模具93级校友蒲建东和段清华所在的江苏无锡泰准科技有限公司、塑型95级校友黄永所在的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塑型96级校友蔡永礼等所在的上海思恩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塑型99级校友刘玉宏所在的浙江鑫和粉末冶金制品有限公司、塑型02级校友孙少毅和张建维所在的苏州欧康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参观了常州市佳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27日,葛正浩一行赶往苏州欧康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和研究生联合培养两个协议并举行了两个基地的揭牌仪式。公司总经理赵铭等全程参加了交流等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通过走访江浙沪多家校友企业,增强了与校友的联系,深化了与校友企业在技术、人才、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核稿:夏祥林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宋春燕)

上一条:我校举办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摘取第二十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暨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