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学子摘取第二十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暨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特等奖

2018-11-30 17:38 文、图/校团委 严娜 设艺学院 王雪婧 点击:[]

2018年第28届“艺动青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暨陕西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于11月28日晚在我校人文楼小剧场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省委主办,共青团陕西科技大学委员会、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承办,来自我校的刘旭同学一举摘得桂冠,获得本次大赛的特等奖。

我校团委副书记李鹏、蔡国敏,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杜致博、副书记李红坦、副院长王伟伟出席本次大赛,比赛邀请到了西北大学现代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学院院长陈爱美、西安广播电视台播音指导、全国小说演播艺术家晓河、陕西省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倩、西安体育学院体育传媒系播音主持理论教研室主任姚静,陕西科技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教师贺岭、梁敏、蔡昕蕴担任评审

经过前期的激烈角逐,共有来自西北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各高校的11位选手晋级决赛。本次大赛分为模拟主持、即兴评述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无论是比赛环节的精彩主持,即兴评述的冷静干练,还是才艺表演的惊艳展示,都让观众看到了优秀主持人的模样,欢呼声和掌声贯穿全场。每轮比赛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们也对选手提出了独到深入的见解,不仅让选手了解了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也让台下的观众学到了不少专业知识。

整场比赛中,来自我校的刘旭同学荣获本次大赛的特等奖,西安外国语大学王彦博和西安工程大学刘路阳同学获得一等奖,西北大学刘婉蓉、陕西理工大学的邢晨辉和西安工业大学马瑜蔓同学获得二等奖,陕西艺术职业学院朱惠宇、西安科技大学王子昊、西安培华学院于学铃、西北政法大学房美莹和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詹智翔同学获得三等奖。

第二十八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展示了我省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大气稳重、思维敏捷的专业素养,充分发挥优秀宣传文化活动进校园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利于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群体中落地生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导学生成长成才。

(核稿:李鹏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董鑫鑫)

上一条:机电学院积极联络校友企业 下一条:环境学院分党委在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中心组专项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