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环境学院分党委在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中心组专项学习

2018-11-30 17:22 ​文、图/环境学院 郝建武 点击:[]

11月2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校廉政教育基地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院班子、办公室支部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崔楠列席会议,会议由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李广明主持。

李广明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修订的重要背景和意义,条例的内容构成,随后从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条例》修改的主要情况,结合具体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分析学习。李广明强调,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以《条例》为遵循,明确党内法则,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更新理念,把握要求,提高拒腐防变意识,将执纪问责贯穿工作、生活始终。党员干部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求真务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发展,服务群众。

院长马宏瑞结合实际工作分析体会,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和行政领导应紧密结合日常工作,深入落实文件要求,不断加强各环节监督执纪力度,全方位多角度约束干部行为,做好带头表率。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上还集中观看和学习了违纪典型案例资料和警示教育视频,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全体与会成员一致表示,要防微杜渐,坚守底线,为维护纪律严明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核稿:张乾隆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董鑫鑫)

上一条:我校学子摘取第二十八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暨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特等奖 下一条:我校全面开展后勤工作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