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管学院举办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11-23 15:06 文、图/经管学院 李思言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11月2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在风雨操场举行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设置开心保龄球、慢骑自行车、开心踢毽子三项个人项目,夹球接力跑、接力投篮、欢乐踩气球三项团体项目。比赛项目集趣味、力量、技巧于一身,是对拼搏精神、合作精神的集中展示。赛场上选手们个个奋勇争先,展现出与平日里不一样的风采。场下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欢声笑语飘荡在整个操场上空。接力投篮、欢乐踩气球更是将欢乐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相互配合、团结一心,充分展现出教职工齐心协力、拼搏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管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迄今已连续举办了五届,以其趣味性、娱乐性和广泛参与性,一直深受教职工的喜爱,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生活,舒缓工作压力,也是学院增强教职工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让广大教职工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和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

(核稿:王淑霞 编辑:刘倩)

上一条:材料学院举办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后勤集团开展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