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材料学院举办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11-26 09:20 文、图/材料学院 张佩 郭道冉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身心素质和凝聚力,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11月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了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全院70余名教职工相聚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欢乐。

本次运动会竞技性与娱乐性相结合,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分别设置了插秧收割、跳大绳、接力投篮、吹飞乒乓球等四个集体项目,以及一分钟跳绳、定点投球两个单人项目。集体项目以系(室)为单位参赛,虽说是趣味为主,但项目都特别考验团队协作精神,体现了一定的对抗性。赛场上,裁判精神饱满,有序地组织教工们进行比赛,平日辛勤工作的教工们积极踊跃,个个斗志昂扬,磨拳擦掌,信心满满。比赛中老师们互相鼓励、配合默契,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欢乐的气氛和初冬的暖阳让整个运动场变得活力四射。

最后一项插秧收割的比赛将紧张激烈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场上队员们奋力奔跑,急如闪电,场下的啦啦队员们更是热情高涨,摇旗呐喊。经过妙趣横生而又激烈紧张的比赛,最后决出了一等奖10名,二等奖27名,三等奖29名。

此次趣味运动会有效缓解了教师们的工作压力,展现了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轻松和谐的校园氛围。近年来,材料学院分会以趣味运动会等各项广受教职工欢迎的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基层工会各项职能,有效凝聚教职工合力,积极保障会员切身利益,不断把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到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事业中来。

(核稿:田少宁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王茜)

上一条:经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旬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举办2018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