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头版报道陕科大升旗仪式现场

2018-10-08 10:36 省教育厅官网 点击:[]

10月1号,陕西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在头版“热点聚焦”的《我爱您,祖国!陕西师生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报道中,报道了陕西科技大学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祖国母亲69岁生日。

省教育厅报道截图:

2018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六十九周年的日子,陕西科技大学在图书馆南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各学院师生代表、全体预科班学生、第五届国旗护卫队队员在国旗下见证了这庄严的一刻。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徐徐升起。全体师生共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结束后,学校第五届国旗护卫队队员何格进行了国旗下演讲《爱国——这是一节必修课》,倡导大学生们挑起爱国的大梁,做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宋春燕)

上一条:我校首次以中学校庆为契机深入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条:设艺学院开展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