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省级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研究课题全部以优秀等次顺利结题

2018-09-07 17:10 文/图 学工部 朱亮 点击:[]

2018年8月,省委高教工委公布了2016年度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和2017年辅导员工作研究课题的验收结果。我校申请结题的1项省级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2项省级辅导员工作研究课题均以“优秀”等次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省委高教工委高度重视辅导员精品项目和研究课题的培育验收工作,经过报告评审、专家评比、现场答辩等环节,我校学工部李萌申报的精品项目《专业成长,网育英才——“萌哥有话说”网络新媒体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建设实践》经过2年的建设,最终以“优秀”等次顺利结题(全省仅4项)。经过报告评审和专家评比,我校团委郑东主持的《“RGAAF”考核系统驱动下共青团思想政治教育生力军作用激发研究》与学工部陶兴旺主持的《“校本化”需求导向下的易班建设模式和策略研究 》两项研究课题,同样在结题验收中获评“优秀”等次。

    (核稿:李萌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首批辅导员工作室建设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