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在“中国梦·劳动美”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8-06-12 10:11 文/校工会 田雨杰 图/校工会 点击:[]

6月5日至6月7日,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系统职工演讲比赛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举行。此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全省教育、科学、文化广电等系统的46个单位8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由校工会带队,设计与艺术学院杨素秋和王雪婧两位老师参加了比赛,分别获得优秀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以“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赛前,我校校工会会同宣传部、团委等相关部门对选手进行了培训和指导。经过认真准备,我校两位选手表现优异。杨素秋老师在其演讲作品《缝被子与做学术》中,通过三个故事讲述了知识女性专注于于科学研究时展现出的劳动之美、进步之美,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与思考。王雪婧老师凭借其演讲作品《做追梦者当圆梦人》,用真实、感人的事迹演绎了自己对于辅导员职业的深刻认识与担当,获得了现场评委的肯定。

(核稿:庄希琛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张益卓)

上一条:【甲子校庆】机电学院举办多场校友•企业家论坛 下一条:【甲子校庆】材料学院2000级与2006级多个班级联合举办树木认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