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向青春致敬

【甲子校庆】材料学院2000级与2006级多个班级联合举办树木认捐活动

2018-06-12 09:58 文、图∕材料学院 何选盟 点击:[]

【编者按】六十载沧桑砥砺,一甲子春华秋实。60年来,陕西科技大学培养了近15万名祖国的栋梁之才,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行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广大校友是母校的骄傲,也是母校的宝贵财富。在学校六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宣传部开辟【甲子校庆】专栏,报道校庆相关活动,充分展示发展成就,加强校友联谊,汇聚各方力量,传承“三创两迁”精神与文化,营造浓厚氛围。

甲子校庆之际,学子们纷纷返回母校寻找青春岁月。6月10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0级材料001班、004班和材物061班返回母校,追忆曾经的青春岁月,并在校友林进行树木认捐,表达感恩情怀。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福生、院长助理田少宁和校友代表们共同参加了认捐仪式。

陈福生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校友林建设情况,并代表学校对校友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校友代表一一颁发了捐赠证书。莘莘学子心,深深母校情,树木认捐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挚爱、关心与支持,他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和母校共同发展,发扬陕科大“三创两迁”精神,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勇攀高峰。

41F1A

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美好青春岁月,感叹母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深切感谢,同时祝愿母校蓬勃发展,桃李满园。

仪式之后,陈福生与学院相关老师和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核稿:田少宁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张益卓)

上一条:我校在“中国梦·劳动美”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甲子校庆】经管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04级校友毕业十年重聚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