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小编带你看现场】2018年田径运动会纪实

2018-04-27 08:45 文/大学生记者团 徐文君 赵春腾 陆紫嫣 谢妍 冯欢欢 甘丹婷 何寅坤 陈友娇 图/张星 孙宇哲 苏莹莹 阿依尼噶尔 张子铭 点击:[]

录音报道:打破自己纪录的追风少年——科大广播台2018年校运会男子200米校纪录创造者孙奕赛后专访-新闻网http://news.www.sust.edu.cn/info/1046/31073.htm

2018年田径运动会第2个比赛日现场报道-新闻网http://news.www.sust.edu.cn/info/1046/31074.htm

2018年田径运动会第首个比赛日现场报道-新闻网http://news.www.sust.edu.cn/info/1046/31076.htm

澎湃在四月的春风里,运动在激昂的乐曲中,我校2018年田径运动会正在标准田径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数千名科大学子怀揣“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各类校园体育赛事中挥洒着激情。












25日的比赛以男子100米短跑拉开序幕,经过四十多名选手在预赛激烈的角逐,24名选手顺利进入复赛。运动健儿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奋力向前奔跑,场上的加油声,欢呼声越来越大。共有8名同学进入男子组100米决赛,最终,电信院的孙奕同学以11秒3分的成绩夺得冠军,电信院的吴昊和镐京学院的李亚东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在紧张的气氛中,男子1500米终于开启了征程,观众的欢呼加油声不绝于耳,进入了运动场内气氛的小高潮。凉风微雨更坚定了选手们奔腾夺冠的信念,他们冲刺向前一如万马奔腾,来自电信学院的袁少明同学最终以压倒性的优势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喝彩声。







在铺满细沙的跳远场地,有一群格外独特的风景线,他们不惧被湿软的沙土蹭脏,不惧起跳下落后的冲击力,面上的坚韧令人动容,哪怕被细雨打湿了面庞,也坚定地在短短的冲刺跑道留下自己的足迹,在跳远沙坑里留下自己最骄傲的身影。





4月26日,春雨拂挹后,朝阳下的跑道让人心潮澎湃,8.30,男子110米跨栏正式开赛,十道栏架整齐有序的设置在塑胶跑道上,经过昨天的角逐,共有八名运动健儿进入决赛,随着一声令下,八匹“骏马”不畏障碍,在赛场上驰骋。最后经管学院的张钊玮以16.4s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化工的刘亦凡和电信的钱嘉获得亚军和季军。







旋转,跳跃,20名跳高选手在起跳处调息,加速,起跳,积攒下所有的力气,只为在空中划出最靓丽的一抹长虹。横杆一次次的加高,挑战一次次成功,观赛场上的呐喊声此起彼伏,辛勤的训练终于在这一刻收获骄人的成果。



11:30,大学生女子4×100米预赛开始,32名运动员在场上蓄势待发,发令枪一响,手握红色接力棒的选手爆发出无限的活力。经过精彩的比赛后,材料学院夺得冠军。赛场周围的“加油”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他们的热情、激动的情绪,感染了每一个人。








8:40,大学生滚铁环比赛现场生趣盎然,绿茵草地上的运动员们,左手拿圈,右手拿钩,调皮的铁环在他们自如的操控下顺利前行。男子组文理学院王建辉,女子组电信学院史月婷分别获得了男女组冠军。








教工团体趣味比赛现场,三人踏板、跳大绳等比赛项目让人心悬紧绷,平时讲台上认真授课的老师们一改讲台上的端庄严谨,欢笑着投入比赛,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核稿:杜杨 编辑:雷超)

上一条:【持续发力“服务年”】经管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会议暨团学改革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甲子校庆】退休教师刘昌祺、范洪云夫妇向母校捐赠图书及手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