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管小益”带你我共维权

2015-03-23 17:32 文/新闻办 学生记者王糈丰 图/管理学院 卢丽阳 点击:[]

3月,不仅是学雷锋月,也因为“3.15消费者维权日”的设立成了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的日子。为加强学生们的维权意识,维护大学生在校园内绿色健康的消费环境,管理学院主打“管小益”品牌,在3月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维权活动。

《维权月,管小益在路上》视频

“管小益们”正在进行视频拍摄

“管小益”是管理学院学生会权益中心的昵称,它代表着在权益中心服务的每一位同学。3月15日,一个由管理学院学生会发布的名为《维权月,管小益在路上》的宣传视频,让同学们与“管小益”有了亲密接触。在视频中,一个个“管小益”先后来到浴室、图书馆、餐厅、运动场等多个大家常去并且容易产生权益纠纷的地方,用诙谐幽默的方式表达了维护学生权益、提供生活服务的宣言和决心。视频在学生会微信平台上发布后,以其“贴地气”的风格引发广大学生的关注。

此后至4月中旬,管理学院权益中心还将随机抽取大一至大三学生代表召开维权座谈会,进行宿舍调研、设施检修等活动,并对有关问题进行反馈和协商解决,进一步帮助大学生维护日常校园生活权益。
(责任编辑:杜杨)

上一条:轻工学子赛场激扬青春迎新学期 下一条:【身 边】西安好青年:刘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