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轻工学子赛场激扬青春迎新学期

2015-03-24 16:27 文/新闻办 学生记者张宁 轻工学院 鲁婉蓉 田超超 图/阮昊文 常宽 点击:[]

喧闹的赛场、矫健的身姿、沸腾的热血……3月22日,轻工与能源学院用一场运动会和素质拓展活动欢迎2014级大一学生。在这里,比拼得不仅是体魄,弘扬得不仅是个性和青春,更是一场生理心理的双重考验,一次对生命的重新激活。

运动会 全员齐锻炼

本次运动会设有田径赛100米、200米、400米、3000米、跳远和接力等运动项目,各个班级参与气氛浓郁、纪律井然;服务同学摇旗呐喊,热情工作;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争创佳绩。特别是包装143班的何燕同学,坚持参加了仅有她一人报名的女子组3000米跑,并用18分钟的时间一人跑完了全程,用自己的勇气和毅力获得了全场同学的点赞。

何燕(右二)在3000米赛中迎风奔跑,面带微笑

接力赛 成员挥洒热情

活动内容是8*100米团队接力赛,共分为8组,男女混队。比赛中各组队员拼尽全力,都为心中那块无形的金牌而努力,争做最好的自己。

踩气球 竞争中学习

气球,是属于大多数90后童年美好的回忆。这项活动是踩气球,每轮两名队员参赛,参赛者互踩破气球,最后一名选手获胜。通过这个活动,大家都明白了一个道理,有竞争才有创新合作。这是一堂生动的课。

十人十一足 增强团队默契

布条固定参赛队员的左右腿,进入各自赛道,先到组为胜。3分钟的磨合时间,每个组都喊出口号,努力迈出齐步的步伐,向前冲!“我们做到了!胜利属于我们!”

(责任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施小玉)

上一条:【新常态】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创业教育? 下一条:“管小益”带你我共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