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航模协会在西安市高校航空模型公开赛中载誉而归

2015-06-25 17:48 文、图/校团委 范紫轩 点击:[]

由西安市体育总会主办,西安市航空模型运动协会承办、西安高校航空模型联合会协办的“2015西安市高校航模公开赛”在西安市航空模型运动基地举行。我校航模协会江东同学带领的20余名队员参加了赛事各类项目并取得优异成绩,张路成同学带领的15名队员被聘请为“西安市高校航空模型公开赛”荣誉志愿者。



    本次公开赛分为航空及航天模型赛两个部分。航空模型赛分为“电动滑翔机定时定点”、“固定翼障碍赛”、“无人机对地侦查”、“固定翼空战”、“3D特技机刺气球”五个项目,航天模型赛则采用“火箭发射留空”项目。比赛中,我校航模协会的队员们凭借娴熟的航模操作技术分别斩获“固定翼障碍赛”、“3D特技机刺气球”、“火箭发射留空”的冠军,以及其他各类别奖项共计十余项。
    近年来,我校团委大力加强大学生社团建设及指导、支持力度,坚持推动社团建设工作“抓核心业务、扩渗透影响”的发展思路,推进大学生社团及其活动服务校园文化建设的能力和贡献度。目前,已相继建设了如航模协会、创行团队、音乐协会等一批在校内外具有广泛知名度的大学生社团。总体而言,我校大学生社团发展正逐步向“对当代大学生日益广泛的多元化兴趣需求满足、校园文化多样性繁荣、综合素质锻炼多方位构建”的建设目标迈进。

    我校航模协会具体获奖情况:

“电动滑翔机定时定点”项目

张建峰 牛宪锋 获得“电动滑翔机定时定点”第二名

固定翼障碍赛

牛宪锋 詹诗利 获得“固定翼障碍赛”第一名

闻稼宝 刘婷 获得“固定翼障碍赛”第三名

韩鲁冰 雷婷 获得“固定翼障碍赛”第三名

徐保伟 李沁 获得“固定翼障碍赛”第六名

固定翼空战

韩鲁冰 获得“固定翼空战”第一名

徐保伟 获得“固定翼空战”第六名

3D特技机刺气球

牛宪锋 获得“3D特技机刺气球”第一名

韩鲁冰 获得“3D特技机刺气球”第四名

火箭发射留空

李宁 获得“火箭发射留空”第一名

牛宪锋 获得“火箭发射留空”第二名

张家铭 获得“火箭发射留空”第三名

闻稼宝 获得“火箭发射留空”第四名

雷婷 获得“火箭发射留空”第六名
   (核稿:李晓 编辑:杜杨 见习学生编辑:秦乾斌)

上一条:我校首个在校生个人奖学金设立 下一条:【毕业季】“给我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