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促开放】延安大学图书馆同仁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2023-05-26 10:37 文/图书馆 胡冰倩 图/杨媛 点击:[]

5月25日上午,延安大学图书馆馆长贾翠玲一行3人来我校图书馆就文化建设、读者服务和馆内标识牌设计相关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图书馆馆长王海刚、副馆长郑勇、赵小羽及办公室主任周育红参加了座谈。

王海刚对延安大学图书馆来访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历史沿革、组织机构,智慧图书馆建设方面工作,重点介绍了我校图书馆依托团队建设在文化建设、读者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贾翠玲对我校图书馆打破部门结构、整合馆员力量的做法及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介绍了延安大学图书馆读者服务、资源建设方面工作及成效。会后一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特色改造空间,并就图书馆标识导视系统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为推动两校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推进书香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图书馆读者服务质量,提升馆际沟通协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核稿:王海刚 编辑:刘倩)

上一条:学生处组织开展本科阶段学生资助工作专项检查 下一条:设艺学院举行“出国留学早知道”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