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来我校设艺学院调研交流

2023-05-23 16:42 文、图\设艺学院 张希莹 点击:[]

5月22日,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罗胜京,副院长张晓刚、张黎,副教授萧嘉欣一行来我校设计与艺术学院调研交流。座谈会在丝路文化传承与创新设计研究中心举行,设艺学院副院长贺雪梅、院长助理吉平以及工业设计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活动。座谈会由设艺学院副院长米高峰主持。

米高峰对罗胜京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设艺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以及学科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思路、服务社会方面的举措和成效。

罗胜京对设艺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教师团队、专业构成、学科发展、科研特色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广东国际先进设计中心的建设情况,并表达了希望通过调研考察促进两校相关学科交流合作的意愿。

双方就科研建设管理经验、学院规划管理经验等方面进行交流。

座谈会后,罗胜京一行参观了丝路文化传承与创新设计研究中心展厅。

(核稿: 贺雪梅 编辑:雷超)

上一条:【促就业】西安团市委、未央团区委一行来校调研共青团促就业工作 下一条:设艺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