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设艺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3-05-22 17:25 文、图/设艺学院 穆学慧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入党荣誉感、政治责任感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使命感,5月21日,设计与艺术学院在学院小剧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和林、党委副书记安玲、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宣誓仪式。仪式由院党委组织员穆学慧主持。

在宣誓仪式的红色文艺展演环节,艺播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朗诵主持队表演了配音作品《传承先烈遗志,共筑强国盛世》《她》,院学生会话剧队、“艺心向党”工作室自编自演了话剧《革命者》,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入党宣誓仪式在共同奏唱《国际歌》后正式开始。安玲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接收预备党员的批复文件。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发展党员周鑫代表全体预备党员表态发言。

宣誓仪式后,刘和林给全体预备党员讲党课。他“从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学习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坚持守正创新,树立模范意识三个方面寄语全体预备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奋力书写青春华章。

在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洪亮歌声中,本次入党宣誓仪式落下帷幕。

(核稿:安玲  编辑:雷超)

上一条: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来我校设艺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图书馆(陕西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举办专利技术挖掘实务培训暨技术经理人业务技能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