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数学学院党委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2022-10-25 10:31 文/数学学院 王蒙 点击:[]

为推进纪律教育、加强作风建设,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党委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始以来,按照“党委统一部署、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全员参与”的原则,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开展了纪律教育系列活动。

加强指导,统一认识。学院党委通过中心组(扩大)会议,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后,学院党委结合纪律教育月要求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导各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狠抓学习,提升意识。学院各党支部九月以来开展了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活动。利用学校教育资源,组织党员前往廉政教育基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的文件。在学院公众号推送党规党纪宣教内容,着力营造“严纪律、守规矩、强作风”的舆论氛围。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秦风网发布的《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学习读本》《纪律教育公开课》等系列视频课程。

严肃查摆,整改落实。全体教工党支部扎实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的感悟,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党委委员列席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要求党员们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让“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

(核稿:宋沛 编辑:刘倩)

上一条:【清廉科大】马院党委积极落实“清廉科大”建设工作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经’遇良缘”主题迷你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