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党史】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2021-10-12 17:35 文/体育部 任平社 点击:[]

近日,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运开幕式前夕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开展了集中学习和分组研讨。

为贯彻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结合中心组学习内容,党支部书记祁怀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的四个阶段划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同时,为帮助全体党员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辅导视频,学习了曲青山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所作的专题宣讲报告。此外,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结合学习感悟开展了交流研讨。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体育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加强自身教育管理,提高思想认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全面提高体育部服务师生员工水平。

(核稿:祁怀远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办实事】图书馆服务升级 助力考研学子 下一条:阿尔斯特学院召开学业导师(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