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经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1-04-08 15:04 文、图/经管学院 康雅婷 点击:[]

4月7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在人文楼A415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四专题“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篇目。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undefined

会上,崔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崔楠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和工作要求三个方面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原貌,明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目标。学院副院长薛俭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第四专题“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篇目相关内容,薛俭指出面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重温党和人民共同走过的光辉历程,我们要继续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地走向未来。

会议强调,各师生党支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本月主要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工作和主题党日活动的策划和实施,开展工作要注重实际效果,创新方式方法,用好红色资源,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师生、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核稿:陶兴旺 编辑:王舒婷 学生编辑:李沐珊)

上一条:延安大学张建儒教授应邀来校做党史教育报告 下一条:材料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