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科办到电控学院召开学科发展座谈会

2020-05-21 16:00 文、图/电控学院 马昀 点击:[]

5月19日下午,学科办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到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发展座谈会。电控学院班子成员及学科秘书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科办副主任刘和林主持。

首先,刘和林重点从学术论文评价、专利转化、优秀毕业生、师资队伍及科研项目等方面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和新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与解读,同时就第五轮学科评估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的说明。

接着,学科办主任蒲永平介绍了现阶段学校学科评估工作现状,并结合评估指标和前期数据分析,对参评学科评估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及后续挖掘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电控学院分管学科工作副院长周强从“学院学科评估工作阶段性总结、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拟采取的解决方案”等方面,对学院学科评估工作进展状况进行了汇报。学院院长汤伟、书记乔明哲分别代表学院对学校在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中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学院将按照学科办提出的针对性指导意见,全面推进学科评估工作,进一步凝练学科定位与特色,优化师资队伍,完善申报材料,圆满完成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支撑、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核稿:杨南 编辑:刘倩)

上一条:【学讲话抓转化谱新篇】电智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们的“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