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食品学院新春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2020-02-01 21:16 文、图/郭璋 苗森林 韩万友 点击:[]

我校食品学院班子一行于1月14、15日前往居住在西安、咸阳的18名离退休教职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与离退休老教师一起唠家常、忆过往、聊发展,在欢乐祥和的迎新春氛围中送去了关爱和祝福。

19693

座谈会上,食品院长黄峻榕代表学院向离退休老同志关注关心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衷心的祝愿。她向老教师们汇报了学院2019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诚恳希望老教师们继续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向老教师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问候。他表示,学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教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每一次与老教师们会面都是精神汲取,老一辈们的奋斗与坚守永远值得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传承“三创两迁”的科大精神永远是全院师生责无旁贷的使命。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温馨祥和,老教师们纷纷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取得的成果点赞自豪,衷心希望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会更好。他们还对学院撰写院史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并现场回顾当年工作往事,为丰富院史资料提供线索。

16396

会后,食品学院班子还分别到出行不便的老教师们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我校食品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和保障工作,及时了解退休教师的近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让离退休教职工感受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关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尊师重道、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核稿:孙敏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科大战“疫”】咸阳校区管委会党员干部全程值守在战疫第一线 下一条:【科大战“疫”】抗击疫情、精细安排,经管学院打好战“疫”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