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副校长王海燕参加指导阿尔斯特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9 10:12 文、图/阿尔斯特学院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果。

12月6日下午,我校阿尔斯特学院召开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海燕到会指导,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小组副组长高东强出席会议。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贺涛主持。

贺涛首先汇报了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进行检视剖析,他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五个方面盘点了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检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对学院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贺涛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同时对自己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了回应,并按照相关要求对个人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期间,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都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或建议。

王海燕对阿尔斯特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要素齐全、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他对院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在中外合作办学中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学院建章立制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三是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大力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贺涛代表学院班子表态,院班子将认真梳理检视出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终审:杜杨 核稿:贺涛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韩秉辰)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会计师徐晓峰参加指导文理学院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参加指导马院概论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