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参加指导马院概论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10:08 文/马院 张晓琼、岳婷婷 图/秦玉东 点击:[]

编者按: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陕科大各单位从实际出发,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成功经验,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果。

12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到场指导。会议由概论党支部书记岳婷婷主持。

会前,杨欲晓详细了解了概论党支部基本情况,仔细审阅了概论党支部检视剖析材料,认真听取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具体指导。

岳婷婷代表党支部汇报支部检视剖析材料,从主题教育以来的收获提高,检视问题查找差距,重点检视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汇报和支部整体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支部成员逐个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差距不足,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原因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其他同志分别对汇报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做到了把自己问题讲清楚,把批评意见讲具体,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杨欲晓对概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认真,批评中肯,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他对概论党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理论水平,体现马院特色;二要抓好教学、科研工作,将理论融入课堂,贯彻落实“三进”要求;三要开拓创新做好党建工作,建强建好样板支部,永葆党员本色,体现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岳婷婷代表党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针对检视出的问题,支部将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充分发挥自身理论优势,积极推进党建“双创”工作,推动支部党建质量的全面提升,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马院党委书记刘根良、概论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终审:杜杨 核稿:刘根良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韩秉辰)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副校长王海燕参加指导阿尔斯特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参加指导食品学院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