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

2019-10-01 11:58 文、图/新闻办 郭姗姗 点击:[]

9月30日下午3点,学校在逸夫楼416会议室召开2019年陕西科技大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23F22

王道安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从全面展开阶段进入纵深推进阶段,一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措施到位、摸排细致、成效明显,但还存在政治站位不高、宣传教育的有效性、针对性有待进一步提高、线索摸排还没有完成托底见效等问题。

王道安强调,各部门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对标《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方案》要求,聚焦方案规定动作、时间节点和工作标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担当尽责、攻坚克难,坚决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工作力度,提高工作责任心,深查细挖,加强整改;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要与学校工作实际工作结合;三是要强化工作举措,按照整改要求,细化、巩固前期取得成绩。

党办校办主任助理李述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保卫处副处长安毅(主持工作)传达中省相关文件精神。

2F426

会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还汇报交流了各自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

(终审:杜杨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我与祖国共奋进】我校研究生举行“与国旗同框,向祖国告白”活动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交叉学科发展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