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对我校进行开学督导检查

2019-09-02 17:42 文、图/新闻办 刘倩、郑晓斌 点击:[]

9月2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一行赴我校进行2019年秋季开学校园安全执法专项督查,并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看望慰问我校“特聘教授”、文理学院张小红教授。

李智军一行在校党委书记姚书志、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的陪同下深入沁园一餐厅、沁园民族餐厅等学生食堂及后厨进行检查,并走访了学生公寓、校医院、陕西科技大学应急指挥中心、实验室等。了解开学时段校园安全特别是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科研实验室安全制度落实和措施强化等各项学校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姚书志介绍了我校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工作自查情况,重点介绍了开学各项工作特别是安全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工作情况。

李智军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开学前所做的准备工作,希望学校在坚持认真、全面、细致地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做好自查整改工作,以安全工作为基础,保障开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在文理学院,李智军详细了解了张小红教授近期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张小红教授发放了教师节慰问金,提前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张小红教授感谢工委及教育厅的关心,他表示,在陕科大“三创两迁”大学精神的感召和鼓舞下,带着为家乡科教事业做贡献的坚定信念,定会继续积极投身学术研究,勤奋刻苦、勇攀高峰,为陕科大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党办校办、学工部、后勤集团、保卫处、文理学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相关活动。

(核稿:杜杨 编辑:刘倩)

上一条: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成为一名陕西科技大学新生 下一条:我校迎来开学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