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

我校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创历史最好成绩

2019-06-17 17:14 文/教务处 陆坤 机电学院 王涛 图/机电学院 王涛 点击:[]

在6月2日结束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我校参赛团队获得国家级三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3项、省级三等奖4项,同时获得赛区优秀组织奖,在获奖层次和数量上均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实现了该项赛事国家级奖项零的突破。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是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为了提升此项赛事水平,并推进比赛的国际化,本届大赛对传统的无碳小车项目规则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同时增设了智能物流机器人项目。

本届大赛,我们通过了赛前选拔培训,从最初报名的30支队伍中选拔出10支参赛队代表我校参赛。比赛中刘宝宇同学、门星臣同学负责的两组S赛道常规赛参赛队,唐杰同学负责的智能物流机器人参赛队表现出色,最终获得国家级三等奖。

(核稿:费贵强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刘卉媛)

上一条:我校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大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到经管学院调研意识形态工作